塔兔糖NAGATSUKI_

【阳夜】占有欲1


长月夜现在很矛盾…

认识夜的人都知道,夜的性格很温柔,不会给人留有强烈的感觉。但其实…长月夜有很强的占有欲。也许对于Procellarum的成员可以解释为妈妈护崽的本能欲望,然而对于阳,却并不是一回事。
起因是,某天,经纪人大将Procellarum的新打歌服领回来让成员试穿。由于阳的设定,夜发现给阳用的布料真是越来越少了,自己的衣服倒是越捂越严,这很好,嗯,很符合自己中规中矩的穿衣风格。可是,夜的眼睛自从阳换上打歌服后就一直粘在他的腰上。“阳的腰线实在太好看了,腹肌好帅,可恶,还有人鱼线…”夜红着脸花痴,直到阳站在面前都没反应。
“喂!夜~夜~……”
“啊~是阳啊!”夜被阳拍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赶紧回答道。
“刚刚你一直往我这边看,怎么了,是不是我的衣服有什么问题?”阳低头研究起自己的衣服。
“没,没有,没有任何问题!阳穿着打歌服很帅气^_^”
“哈哈哈夜也是,打歌服很适合你噢~”
“谢…谢谢你哦,阳~”
阳看着自家幼驯染呆呆的回答,越看越觉得可爱,揉了揉夜头顶的呆毛,哼着歌走掉了。
。。。
呼…还好没被发现。
昏昏噩噩的过完一天,回到房间里,想着今天的事情,夜突然发现一件事情,阳可以被自己看光光,也可以被其他任何人都看光光,怎么想,心里都不是滋味。自己也很奇怪,为什么冒出来想把阳捂严实不给别人看的想法,以前不是这样的。翻来覆去躺在床上也想不明白,索性爬起来搜一下Fan们的评论。
“啊啊啊!Procellarum新打歌服设计出来了,好想快点儿看到他们穿上!”饭A
“看了看了,这次设计敲好看!”饭B
“哈哈哈是啊,不过阳依旧是袒露担当~”饭C
“是啊是啊,毕竟阳君身材超棒,不露太暴殄天物了hhh!”饭D
“想看_(:3)∠*)_”
“楼上+1”
“楼上+11”
“楼上+10086”
。。。。。。
额…夜越看头越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月阳发现自家幼驯染最近越来越奇怪了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感觉夜在躲着他。
“新~过来一下!”阳叫住喝着草莓牛奶正往葵房间走的新。
“嗯?阳啊~什么事。”
“你觉不觉得最近夜在躲着我?”
“不觉得啊,”新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读书的夜。“我倒觉得夜很关心你啊,看看这每秒一瞥的频率。”
“……”
“况且如果真有疑惑,你可以找他谈一谈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是你们之间解决不了的吧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去找葵了,留下呆滞的阳傻站在那儿。
“夜~我们…”阳正准备约夜聊一聊。“啊嘞?人呢?”发现沙发上的夜已经不见了,客厅里只剩下郁泪在那里秀恩爱。
“算了,有机会再找个恰当地时间吧。”阳也回自己的房间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到房间,夜觉得自己对阳的关注越来越多了,而且越来越强烈,虽说阳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兼搭档,关心一下很正常,但最近是不是太…
夜想了想还是去阳台给他的牵牛花浇浇水转换一下心情好了,不知道他的牵牛花开花了没有,丝瓜有没有好好长着,最近把心思都放到阳身上,都忘记这两个小家伙了。

夜到了公共阳台发现牵牛花已经开了三小朵了,边哼着歌边给他的小花浇水,浑然没有发现阳的出现。
阳洗完澡准备来乘凉,看见夜浇水的背影,于是蹑手蹑脚地走到夜身后,突然一把拍住夜的肩膀。
“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夜吓得连手里的水壶都掉了,回头一看阳捂着肚子笑得不能自已。
“阳!!都说了不要突然吓我了!”
“哈哈哈,谁让每次夜的反应都那么强烈,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下次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。”夜一脸严肃地注视着阳。
“咳咳、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!”阳立即道歉。
“话说,夜,我们好像很长时间没有这样好好的聊天了,你最近神出鬼没的,该不会故意躲着我吧?”
“啊!我…我最近稍稍有点儿忙啦,啊哈哈~”夜干笑,不会被发现了吧。
“那为什么我一去客厅你就走了,我刚坐下吃饭你就吃完了?”阳颇为不满。
“啊哈哈哈,可能是巧合吧。”
“夜,你觉得你这么敷衍我,我会信吗,嗯?说吧,到底怎么了~”
阳看着夜一脸纠结的样子想着,啊,果然他家夜超可爱。
“那我说出来阳不可以笑我。”夜鼓起勇气。
“当然不会,放心吧!”到时候能不能忍住是另一说>_<。
“就是…就是…阳你的打歌服真的太露了!!!”
“噗~欸???”
“说好了不笑的”
“嘛嘛,好,不笑了不笑了。”阳成功收住,“你就因为这个纠结然后不理我?”
“夜如果也想露的话可以和大商量啊,说不定下次夜的打歌服也变得性感了呢^_^!”阳补充道。
“才不是呢阳!”夜快要羞死了,“是…是我不想阳露那么多,不想别人看阳的身体。”天啊,在说什么啊!夜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“What?”这回轮到阳吃惊了。
夜索性一不做二不休,“阳总说自己是大家的idol,每次的饭撒,不知道为什么我都嫉妒得不行,恨不得变成阳的饭。我知道,作为idol的我有这种想法真的很不专业,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,我…”
阳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无措地夜,脸上红红的,好想抱抱他的念头冒了出来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夜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,但是闻着阳身上沐浴后的味道,不知怎么就安心起来。
“我很高兴,夜~你这么在乎我,我真的好开心~没想到我们的好好先生夜居然有这么一面,是我的错,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。”阳起身捧着夜的脸,直视那双蓝色的眼睛,“听好了,夜~以后我不准你自己瞎想钻牛角尖。我,叶月阳,向你保证,只属于夜一个人,以后绝对不让夜担心。所以,夜,相信我好吗?”
“阳~”看着阳认真的表情,夜想着,这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阳,他占有了如此耀眼的阳,“嗯!”然后给了阳一个紧紧地拥抱。
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相拥在月下的公共阳台上,路过的Procellarum吃瓜群众表示,真是没眼看了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