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兔糖NAGATSUKI_

【新葵】国王游戏

国王游戏:
“国王游戏”是一种起源于日本的多人互动游戏。
众人抽签,其中一张鬼牌为国王,其余为普通号码。
抽到国王者,可任意任命两个号码做任何事情,被抽到号码者不得违抗,否则将接受惩罚。
洗牌后每人抽取一张做为暗牌(这个号码不能给别人看,只能自己知道)。
抽到鬼牌的人要亮明鬼牌,即成为了“国王”,桌子上还剩下一张牌,这张牌即是“国王”自己的号码,是不能看的(国王们因为这张牌,有时也会给自己挖个大坑)。
如果谁都没有抽到鬼牌,也就是说桌子上的那张是鬼牌,就要重新洗牌重新抽过。

写在前面:
本来是想元旦发这篇贺文,结果考试+拖延~迟来的元旦祝福: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开开心心地吃到自己喜欢的粮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Gravi的成员们早早结束工作回月之寮。因为春桑要葵准备夜宵,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,顺便也庆祝一下即将成年的年少组。兴致最高的当然要数恋驱了,对于恋来说,不用在跨年夜写英语作业实在是太好了。始当然是由着春和这帮孩子们的性子。新本来是想着早早睡觉的,但葵用草莓牛奶和曲奇诱惑,所以也决定一起跨年。
既然是跨年夜,怎么能没有活动呢?恋驱提议玩国王游戏,始说你们玩吧我就看着大家好了,被春半强迫的拉回来“国王游戏怎么可以没有我们黑国王SAMA呢(^_−)☆。”
于是,大家围坐在客厅的茶几边上。
“好啦好啦!现在大家开始抽牌吧~”驱一脸跃跃欲试。
“内内,不服从国王有什么惩罚?”恋一脸担忧,毕竟他总是很残念。
“那就罚酒吧!”春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两瓶不明液体,“年少组还没成年就喝苦瓜汁吧~”
“喂葵!春桑手里拿的两瓶…喝了不会死人吧−_−#”
“说什么呢新,那个可是隼桑送给始桑的,怎么会有问题!”
“隼…桑!问题大着了!!!”新的心里咯噔一下。
“嗨嗨,大家快点准备开始吧!葵不能喝酒,和恋驱一起喝苦瓜汁,可以吗葵?”春晃晃手中的瓶子。
“好的没问题,春桑~”
“既然都准备好了,那就赶快开始吧”
大家纷纷抽取摆在茶几上的牌。
“谁是国王?”
“吼吼吼!”
“驱桑,你怎么笑得这么渗人,不会是!!!”恋看着驱一脸得意的样子说道。
“宾果!国王就是我!”
“哈?不错嘛,终于不再unlucky了。”新调侃道。
“嘛嘛嘛,驱,快下达国王命令。”葵赶紧拉着新不让他继续说下去。
“啊!对哦。让我想想……2号被6号抱着深蹲……一千下!”
“驱~”春满脸笑容“你想让游戏做到明年嘛!”
“啊啊啊,春桑!那就十下好了,十下”驱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愁眉苦脸的恋。
“所以,2号和6号到底是谁?”始发话。
“我……”恋默默举起自己的纸牌。
“还有一个呢?”大家面面相觑,都互相看纸牌,没有6号。
“啊!这里还剩一张牌。”新发现桌子中间还留了一张“我来看看,果然是6号。不愧是驱,Unlucky。”
驱一脸不可置信,从新手里抢过牌,瞪大双眼。等等!刚刚是6号抱2号。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坑啊!!!
“驱桑,呆胶布?”恋担心的问。
“好了,驱,快点接受你自己下达的命令吧,游戏还要继续呢。”春劝说道。
驱生无可恋的做完深蹲,还好恋很轻。然后像泄了气的皮球,软绵绵的趴回桌上。
“欸?驱,你这就累了!”新一不留神又欺负了一下驱。
“当然没有!我只是心累……”
“啊哈哈,好啦好啦,我们继续下一轮吧~”葵赶紧阻止道。
“呐!这回国王是?”
“欸?是我。”新把牌摊在桌上。“那就1号对3号花式三连壁咚吧。”
始面瘫地把牌亮出来。
“那1号是谁?”大家都无比期待。
“嗯,是我~”
“欸?这不是春桑的强项嘛。不错不错!”新非常满足。
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,春和始走到了客厅宽敞的一边。
“那Ha~ji~me~,开始了哟~”始面无表情地点点头。
“首先是,腿咚~”
“然后,眼镜咚~”
“啊啊啊,出现了,春桑的本体咚!”恋兴奋解说道。
“最后是,啾~咚~”
“Haru!”始伸出了铁爪。
“哈哈哈,Hajime,一个游戏而已,不要当真嘛~”
“不愧是年长组,果然精彩!来自恋的现场报道~”
“好啦好啦,继续继续!”葵觉得,如果没有他强势拉回来,一轮游戏可能会持续很久。
“嗖,这次是谁?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居然是我!!!”恋蹦了起来。
“好啦好啦,恋,不要激动了,快说命令!”葵赶紧安抚。
“那……4号向5号来个爱的告白吧,啊哈哈哈,要深情一点哦~”
新葵一起亮出手里的牌。
“我来喊Action!”驱又恢复了元气。
“3!2!1!Action~”
“啊,葵,喜欢。”新突然凑近。
“什么嘛,新,要深情一点,你这哪里是表白,一点儿都没有感情。”驱抗议道。
“嘛嘛,好了好了,下一轮吧。”春出来打圆场。
大家都忙着抽牌,只有葵像灵魂出窍了一般,耳朵红红的。
“葵桑,你的牌。”
“啊!哦哦!谢谢你啊恋。”葵赶紧抽神回来。
“我是国王哟~”
“春桑!!!”恋驱异口同声。
“1号公主抱6号转三圈好了。”
“啊啊啊!又是我。”恋已经麻木了。
“哈?要我抱那个粉色头发的。”新不满道。
“喂喂,什么粉色头发的,太没礼貌了。”
“我不要,可不可以换成葵啊。”
“新,不可以哦,要服从国王的命令,不然要接受惩罚的。”
“那我选择接受惩罚吧。”新拿起面前的酒,喝了一口。“嗯?好喝!”意外地甜甜的很符合新的口味。
这时候新发现葵已经沉默了一整局了。
“喂,葵,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,很热吗?”新伸手去摸葵的额头。
“嗯?啊!是新啊!我……我……我好渴。”葵躲了一下,慌忙地拿起新刚放下的杯子一饮而尽。
“喂!葵!那是我……”新还没来得及告诉不能喝酒的葵。
“嗯?新,怎么啦?”
新看葵意犹未尽地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下润润的嘴唇,“啊!没什么,没事。”
接下来的几轮各种混乱,而葵就这么一声不吭地坐着。新看着葵安静地像个瓷娃娃,小脸红扑扑的。试着叫了他好几次,葵转过头,眼睛亮亮的看着新,反映缓慢。“牙白,这毫无防备地表情!以后绝对不能让葵在外面喝酒。”新想着。

“新~你好晃,好晕。”葵伸手想阻止新摇晃,摸到新的手凉凉的,抓着就往自己脸上贴,好舒服。

新见葵像撒娇的小猫一样蹭着自己的手掌,暗叫不好。

“始桑…春桑…我看葵好像喝醉了,要不我们先结束吧,我带他回房间照顾他。”
“也好,已经这么晚了。”始看恋驱也昏昏欲睡的样子。
“那葵就麻烦你了,新~”
“好的,放心吧,春桑。”
“葵,走吧,回房间。”新抽出手慢慢扶起葵,然后牵着他的手。

“唔。”葵盯着那个让他舒服的源头,恋恋不舍,傻傻地点点头,就这样摇摇晃晃,乖乖地跟在新的后面,好不可爱。
第二天,葵在新的怀里醒来,头痛身上无力,坐起来看了下时间。
“糟糕,忘记准备早餐了!”
“嗯?葵,早。”
“抱歉啊,新,吵醒你……了。”葵看看不是自己的房间。“欸?新,我怎么睡在你的房间了?”
“你不记得了啊。”
“不记得什……么~”
新不提醒还好,一提,葵又想起新昨晚对他说的话,虽然在别人看来,新的语气仿佛在说要喝草莓牛奶一样,但是葵能感受到新的意思,他已经习惯了和新的相处方式,真的没想到新会突然对他告白,虽然只是游戏,要不要回应新呢,以后该怎么面对他。葵又纠结起来。
新看着刚起床就在那里纠结地毛茸茸的头发和红红的耳朵,一把将葵捞回怀里,“好困,葵再陪我睡一会儿。”
“欸?可是我要准备……”葵像受惊地小鹿。
“不用操心,会有人准备的。”说完新就闭上了眼。
葵就这样静静看了新好久好久。
月之寮的客厅里,隼坐在沙发上优雅地喝着红茶,面露神秘地微笑。
Fin

评论

热度(37)